向井理帶新人女優椿木琴乃回家過夜?

圖片1

向井理可說是最近日本演藝圈的新寵兒呀!因演出日劇《魚干女又怎樣2》《江~公主們的戰國~》《鬼太郎的老婆》等等紅到不行,也才剛拿下《GQ Men of the Year 2010》的獎項,日本媒體還說他的人氣直逼木村拓哉呀!(不知道向井理有沒有看海賊王?)。但,你知道的,人怕出名豬怕肥(秋香不是豬也怕肥…),馬上就被日本雜誌週刊《FRIDAY》跟拍,說他變裝帶女星椿木琴乃回家過夜!

12/24出刊的《FRIDAY》

圖片2

日本雜誌週刊《Friday》報導裡是說這個月的某天晚上,向井理蒙面開車出門接椿木,晚上11點多鐘回到家,兩人先後不同時間走進房子,然後第二天早上九點過後,又一前一後的出門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向井理帶椿木琴乃回家被跟拍

圖片3

第二天早上一前一後出門

圖片4

向井理跟椿木琴乃是在拍攝電影《我們無法改變世界》(預計2011年9月上映)期間認識的,《我們無法改變世界》遠赴柬埔寨拍戲,可能是因為人生地不熟,又離鄉背井的,所以越走越近。對於這次被拍到,向井理的事務所出來說明:「他們是見過面,但沒有交往,那天他應該只是找她商量其他事。」

向井理很紅我們是知道的,那椿木琴乃又是哪位人物呢?其實椿木琴乃在日本一直有演出電影及舞台劇,但還不算是個紅人,網路上連照片或是個人網站都少到不行,只能查到椿木琴乃的生日跟血型,還有少少的照片。

生日:1985年9月30日 (25歲)

血型:A型

圖片5

(紅圈處)

這個新聞在日本各大網站燒得沸沸揚揚的,不過好像都不是什麼正面的形容詞,秋香是覺得年輕人談談戀愛沒關係~每個人總是要在人生的過程中學些感情的事情,大家要理性的支持呀!如果是真的,就祝福他們小倆口吧!

最後就來看看由向井理主演的「手機連續劇」吧!

《birthday》

《五年後的情書》

5年後のラブレター 第1話 前編

5年後のラブレター 第1話 後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