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戀愛遊戲學習成為《搶手男》的5種特徵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ルデンテ

雖然阿珂玩乙女向戀愛遊戲多半都是為了聲優,而且大半都是玩BL,但也都會產生一種覺得自己在戀愛的感覺(捧心)在【沉迷於乙女GAME的原因】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女生寧可玩戀愛遊戲也不願意親身受傷(?)的原因,那麼~想必戀愛遊戲當中的男性角色應該都有一些共同特徵,可以吸引到我們女生囉?想要成為《搶手男》(モテ男)的男性捧由們...以下僅供參考ww

♥基本上是個S

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就道盡一切...欸~與其說抖S氣質,不如說那種男方掌握主導權的感覺會讓女生有種小女人的嬌羞感嘛(貼)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ルデン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實際上個性很溫柔

是的!這是個重要的反差!只有壞是不行滴~偶爾流露的溫柔也很重要喔XD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ルデンテ

♥對工作很積極

這點阿珂也很有同感欸~看到工作認真的男性就是會心臟一緊...(該看醫生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ルデンテ

♥有只給「戀人」看的一面

平時很努力工作,但私底下兩人相處時會露出放鬆或撒嬌的一面,啊啊啊我的母性本能忍不住~~(扭動)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ルデンテ

♥愛吃醋

當然不是說動不動就醋勁大發要束縛對方啦,不過話語中一點小小的嫉妒彆扭,也會讓女生會有「原來自己被疼愛著」的感覺^艸^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ルデンテ

我實在太喜歡美劍下巴學長惹♥

圖片7

圖片來自:アルデン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ルデンテ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