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不合《Rev.from DVL宣布3月解散》橋本環奈要追自己的夢...

圖片1

圖片來自:The Japan Times

有人跟曈姸我一樣到現在都不知道「Rev.from DVL」到底該怎麼唸嗎?(汗)這個團體給大部分人的印象不外乎「橋本環奈(天使)與她的快樂夥伴們」,只知道其他成員同樣也是些小少女,然而畫面中有橋本環奈,對其他女孩的面孔實在印象模糊。這個團體成立於2011年,是日本福岡的在地偶像團體,2013年底的「奇蹟の一枚」,讓當時14歲的橋本環奈以「千年一遇美少女」之姿迅速竄紅,「Rev.from DVL」也隨之曝光率大增。卻在今日(2月6日)由「Rev.from DVL運営事務局」官方宣布「Rev.from DVL」將在3月31日正式解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奠定鎮團之寶位置

隨著橋本環奈爆紅,Rev. from DVL也開始獲得綜藝節目等的邀請,露面機會大增,隔年推出的首張單曲《LOVE-arigatou-》更是甫推出便進入Oricon單曲榜內,當然大家心知肚明——這都是因為有「橋本環奈」在的關係。順理成章,之後的每次曝光,也都是以橋本環奈作為主要賣點。

圖片2

圖片來自:MetroLyrics

 

2月5日成員齊發手勾手照

在2月6日官方發布解散消息後,粉絲們才感傷發覺,原來這是成員們在傳遞道別訊息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RevfromDVL

 

2017年3月31日正式解散

經紀公司表示:解散的原因包括有成員想繼續唸書,有人想轉換跑道,大家決定這個階段是該分開,各自去追尋夢想的時候了,最後的告別公演將於3月29日、31日舉行

圖片4

圖片來自:rev.jp.ne

 

橋本環奈:想要追尋自己的夢想

剛過完18歲生日的橋本環奈,今年3月就要從高中畢業了,去年開始個人活動激增,片約不斷,時間上變得很難調配。「我有了想追尋自己夢想的想法,成員們也真心的支持著我,我真的很愛她們,讓我的心更加堅強。」

圖片5

圖片來自:橋本環奈@H_KANNA_0203

 

粉絲砲轟經紀公司根本無心經營

解散消息曝光,粉絲們在覺得感傷寂寞之餘,也有人表示早已料到會有這一天,畢竟經紀公司只打算靠著橋本環奈的光環賺錢,根本沒有認真經營團體活動,搞不好有人現在才知道橋本環奈原來還有這樣一個所屬團體吧……

圖片6

圖片來自:橋本環奈@H_KANNA_0203

圖片7

圖片來自:橋本環奈@H_KANNA_0203

無論如何,祝福她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Rev.from DVL運営事務局橋本環奈@H_KANNA_0203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