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死了《在餐廳擤鼻涕結果被打》打人與被打一方都有不得不的理由?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minoapps.com

雖然這樣說有點壞,但每次打開電視看到社會新聞裡的鬥毆事件都會多看幾眼,不是愛看人打架還是有時候打架理由會莫名的瞎鬧,堪稱能列入百大不可思議的吵架理由還真的發生在你我的生活中,不知道大家聽過看過遇過最瞎的理由是什麼呢?韓國那邊也發生過不少類似事件,像今天這起「在餐廳擤鼻涕結果被打」的糾紛看似傻眼卻也存在讓人不得不認同的爭吵原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能接受旁邊的人一直擤鼻涕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shutterstock.com

想當然故事裡的主角是不太能接受的,擤鼻涕時發出的吵雜聲音對許多人來說是非常不舒服的聲效,光聽聲音就有可能連想鼻涕畫面的狀況如果發生在餐廳......會不會更慘?

男子A進入餐廳時發現附近坐著3位30幾歲的男性,餐點送來後A一邊享受美食的同時臨桌的B卻開始擤鼻涕,而那樣的畫面與聲音讓A非常不舒服甚至開始吃不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kL3t8kNPI

十分鐘過去A實在忍無可忍,被這樣一鬧飯也吃不下了,於是他起身跟B說希望可以安靜點或是到餐廳外去擤鼻涕,沒想到B不甩他,5分鐘後又開始擤鼻涕讓A直接爆氣

然後往B打過去(´⊙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theregister.co.uk

打人固然不對,但A的憤怒也不是不能理解,畢竟飯都無法好好吃了而有噁心感受加上B的態度才會造就這樣的結果。這事鬧上警局後A被判要給B近3萬元台幣的賠償金,當然警察也有問說為什麼要打人,A也只能老實回說因為屢勸不聽,執意這樣做根本就像是在我面前擤鼻涕打擾我阿,所以我真的氣不過!

至於網友部份如何看待這件事也挺妙的,有些人覺得大驚小怪有些人則覺得情有可原,不管是打人還是被打一方其實都是存在不得不的理由,例如A的用餐情緒是真的被影響、B也是真的有生理需求才會一直擤鼻涕這樣,只能說雙方立場不同囉~(ㆆᴗㆆ) 

如果是你遇到這狀況會怎處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youthworkhacks.com

一開始會跟對方簡單告知,倘若對方不理那只好......開始擤鼻涕跟他互尬?(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kp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