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加帕利的毒要從小開始《動物朋友》週五晨間重播片頭曲變兒童向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wendynooppai

年初播映的跨媒體製作TV動畫《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擁有極度療癒的風格,在宅宅之間一瞬爆紅——凡中了「加帕利毒」者,會感覺世界都變得清新,看著動物忍不住露出慈愛眼光,整個人呈現Love & Peace的狀態,被身兼漫畫家的家長譽為是能夠成為孩子人生財富的神作,應該要放在晨間重播,讓更多孩童能吸好吸滿……我說受到良好的啟發。東京電視台決定從善如流,從8月14日開始,在每週五晨間7點30分重播《動物朋友》,片頭曲也改成了真人版動物朋友們帶著小朋友唱唱跳跳,十足兒童向,吸加帕利的毒要從小開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吸加帕利的毒要從小開始

這次重播不再擺深夜檔,而是在適合小朋友觀賞的晨間時段播映,明擺著要將這令人上癮的猛毒……這份愛散播給孩子們❤

 

介紹動物以及習性

片頭曲一開始就播出介紹三次元真實藪貓的畫面,並介紹藪貓的特性與習性。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katudonumaiyo

之後並穿插著在草地上畫畫的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notub

雖然孩子們現在畫的動物都還是四腳行走的正常版,但相信沒多久之後就會獸娘化了呢(手比愛心)。

 

真人唱唱跳跳片頭曲

就是一個兒童節目的套路,由真人版的「動物朋友」大姊姊們帶著小朋友在戶外唱唱跳跳,揮汗如雨……(不少幼女瀏海都濕透了)

 

嗯這就是用兒童向節目的樣子來包裹《動物朋友》啊,官方很會,小朋友們一定能從中獲得許多珍貴的人生寶藏唷

ლ(́◕◞౪◟◕‵ლ)很快我們就能看到各種幼女藪貓、正太PPP團體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けものフレンズちゃんねる電撃ホビーウェ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