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妖怪 這次終於捉到你了~咦!你把它給放走了…

圖片1

之前凌凌漆幫大家整理的《網路十大不思議生物》這篇中~提到了在美國德州出現的一種神祕生物德州嗜血犬(Chupacabra),結果最近在馬里蘭州又出現類似的吸血怪物消息!而且還抓住了唷~

底下這張就是被捕捉的神祕生物樣貌~這看似狗狗卻不像狗狗、看似袋鼠也不太像袋鼠的生物,目前好像還沒有一個正確的名稱去形容牠們?只知道馬里蘭州的某家醫院的員工~中午可能吃飽飯走到外面哈菸的時候,突然驚覺氣氛不對、週遭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殺氣(突然變成武俠小說模式?),其實沒這麼誇張~他們只是看到奇怪的生物在外面樹林遊蕩,幾次之後因為好奇所以把這動物給捕捉下來~但是沒想到這卻是一種沒看過的生物...有人推測這像極了之前傳說中的德州嗜血犬(Chupacabra)...

圖片2

德州嗜血犬在老美的想像中~是一種很有威脅性的怪!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

圖片5

.

圖片6

不過醫院的員工只有將過程大致上拍攝下來~並且拍下了幾張照片,就把這動物給放回了森林裡面~所以並沒有讓〝專業〞的研究人員拿去研究...

圖片7

雖然不清楚德州嗜血犬跟這動物有沒有關係...不過看這動物的外貌實在是沒有什麼殺傷力!

圖片8

感覺真的很像許多種動物像是狗與鹿或者是袋鼠的融合版~不過既然已經野放了!那就希望這隻動物能在森林裡面自在的活著...別再被人類抓到,不然到時候送到〝不正常動物研究中心〞那就糟糕了(誤)

圖片9

凌凌漆的P.S:雖然是有點詭異~不過當做神奇寶貝來看...其實就好很多!

圖片10

.

圖片11

.

圖片12

.

圖片13

.

圖片14

妙蛙種子~發射水槍...

圖片15

傑尼龜會什麼招式?忘了...

圖片16

.

圖片17

.

圖片18

超可愛!想不起來這叫什麼...

圖片19

恩...難怪火箭隊在新一季的動畫中把它給換掉了><

圖片2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