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劇《Blood》即將開播 想看美型吸血鬼往這走

圖片1

圖片來自:koalasplayground.com

吸血鬼一直以來都是不少導演喜愛的題材,象徵古遠的超自然人物與現代社會的現實感做衝擊式結合一直很對觀眾的胃口,也難怪像電影《暮光之城》與美劇《吸血鬼日記》的火紅程度超出預期。在上半年的韓劇清單中就以《Blood》最受期待,《Blood》即將接檔剛完結的《Healer》,成為KBS 2TV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lood》

圖片2

圖片來自:nocutnews.co.kr

圖片3

圖片來自:doramatv.ru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wanjucouple


《Blood》由《Good Doctor》導演奇民秀執導,《神的測驗》和《Good Doctor》的編劇朴才範執筆,劇情講述在韓國頂尖癌症中心裡一名吸血鬼外科醫師治療患者與拯救生命的醫學劇。

看到醫生題材的韓劇不難聯想到《Good Doctor》與《異鄉人醫生》,只不過這次將醫生換成吸血鬼罷了(笑)。吸血鬼通常是殺人的代表,如今卻與救人的醫生畫上等號,不禁讓人期待導演與編劇會如何安排劇情。

朴智尚 - 安宰賢飾

圖片5

圖片來自:vk.com


朴智尚是一名隱身在人群中的吸血鬼醫生,37歲的他是癌症中心第一外科科長,是一個集結智慧、財富、魅力與強大能力於一身的人,他從醫病不是為了嗜血生存,而與一般尋常醫生一樣拯救蒼生。

劉麗塔 - 具惠善

圖片6

圖片來自:vk.com


31歲的劉麗塔是第一外科的實習醫生,同時也是醫院的繼承人,天性爽朗活潑,17歲就考入醫學院,是不可多得的天才型人物。

兩大主角都是天才,所以這是部隨便走在路上都能遇到菁英的戲囉(誤)

李宰旭 - 池珍熙

圖片7

圖片來自:vk.com


55歲的李宰旭(等等哪裡像55歲啦?)是癌症中心的院長,在醫院是人見人歡迎的風雲人物。但他私底下是追求名與利的人,不惜一切手段只為了達到目的。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Blood》這部戲本身就蠻衝突的,在劇情編排上以一個暗黑角色詮釋生命的陽光感,同時探討吸血鬼在自我道德的約束下如何抑制天性不去襲擊人類。這種主要劇情架構在人物內心世界的手法也算常見,或許就是要用接受度高的選項來打入市場吧。

(當然美型吸血鬼也是一種策略XD)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聽說拍攝這幕的火焰不是後製上去,而是真火,看樣子為了追求完美安宰賢與劇組都豁出去了OAO

《Blood》預告


《Blood》接檔《Healer》於2月16日播出,預計20集,喜歡吸血鬼的卡友可別錯過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노컷뉴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