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慘被拒《日本單身去死去死團集體暴走》槍在手跟我走…

圖片1

圖片來自:pikabu.ru

在今年情人節剛過也就是2月15日凌晨的時候,日本以埼玉縣戶田市一位18歲無職少年為首,10名青少年在東京都板橋區蛇行飆車1.6公里,途中完全無視交通號誌與警方指揮,被後方尾隨的警車全程拍下。調查發現,原來這個不良少年集團的領頭是因為都情人節了還交不到女朋友,一想到大家都好幸福可是我……不禁悲從中來,於是召集了也都交不到女朋友的悲憤少年們,大家逗陣作伙一起去飆車,日本單身去死去死團集體暴走,沒想到才飆了1.6公里就被活逮了。日本警方於7月告發他們,也因此上了日本各大新聞媒體,轉眼七夕都快到了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まとめじゃぱん口コミ掲示板

少年們在偵訊階段就認罪了,表示這樣做是因為「跟心儀的女孩子告白,可是被拒絕了,情人節覺得非常不爽」

圖片3

圖片來自:まとめじゃぱん口コミ掲示板

每年在情人節耶誕節等情侶熱愛慶祝日即將來臨的時候,網路上單身悲憤的聲音都會特別大,紛紛為「去死去死團」當天要怎麼過來各自出主意,在台灣很容易流於萬人響應零人到場,想不到日本這群青少年不只約成功了,還一起飆車,一起被警察逮捕了,雖然頗蠢,往好處想,至少不孤單了,有這麼多人陪你……(多麼的正能量)

圖片4

圖片來自:まとめじゃぱん口コミ掲示板

圖片5

圖片來自:まとめじゃぱん口コミ掲示板

少年們因為危險駕駛被逮捕後,老實的直接承認了犯行(是說都被拍到了不認也不行),竟稱曾經以為只要騎快點躲回原居地崎玉,東京的警察就不會他們追究了,因為東京的警車進不去崎玉。比起異性緣,智商更捉急嗎……對此有日本網友建議,比起飆車族,他們不如加入吉本搞笑算了。

圖片6

圖片來自:まとめじゃぱん口コミ掲示板

跟女生告白被拒絕,那就再找另一個來告白啊,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啊(欸喂),就算去飆車也不會突然從天上掉女朋友下來,不過想起國產8+9=17載的妹子都很正,嗯飆車說不定有搞頭哦(絕對沒這回事)。

圖片7

圖片來自:まとめじゃぱん口コミ掲示板

圖片8

圖片來自:まとめじゃぱん口コミ掲示板

台灣最近才出現執勤警員被馬路三寶酒駕撞傷,導致要截肢的憾事,加上暑假特產傾巢而出,到處都熱熱鬧鬧的人車壅擠,希望大家在過一個充實夏天的同時,真的還是要好好注意交通規則,現實人生可不能存檔讀檔,出了什麼意外才悔不當初就來不及了。

看影片總感覺騎得很悠哉XD

交不到女朋友,你可以交男朋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BS朝日新聞テレビ朝日系(A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