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劉老師》中日雙語聲優的日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光是在日本當地,聲優就已經是個搶破頭的職業。外國人還得先克服語言及文化上的種種障礙。來自北京的中國籍聲優劉婧犖,和很多御宅族一樣,從小受到日本動畫的薰陶,從此愛上二次元文化,於是立志努力學好日文往聲優界發展!目前她隸屬於青二事務所,最近在配音工作之餘還開始發表隨筆漫畫,透過生動的四格漫畫幽默詮釋個人的聲優日常。

劉婧犖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動畫配音作品:《美少女戰士Crystal》月野進悟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星夢手記》熱血女教師安川湊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告訴我!劉老師》

劉婧犖在網誌上透露,成為聲優前其實也夢想過當一位漫畫家。沒想到會以這樣的形式來實現夢想,人生的際遇果然很難說。劉婧犖的自傳性隨筆漫畫目前正在集英社網路漫畫平台「ふんわりジャンプ」連載。土生土長的北京人劉婧犖,自前七年前來到東京留學後,如今在日本已經是一位獨當一面的職業聲優!

 

圖片5

圖片來自:funwarijump

劉婧犖從小就受到聖鬥士星矢、幽遊白書等熱血動畫的影響,不只相當入戲甚至著迷到會跟著模仿必殺技的姿勢(宅宅特有的童年回憶)。高中後看了鋼之鍊金術師後更是有如五雷轟頂,從此確立她想當聲優的決心!

圖片6

圖片來自:funwarijump

《告訴我!劉老師》官方連載頁走這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教えて 劉老師! 2カ国語声優の日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