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少年JUMP 本期免費上網讀

圖片1

日本大地震對漫畫界的影響還在持續著,儘管絕大部分的漫畫家配音員都已經確認平安,但是有些設備損毀,更多的地方現在交通尚未恢復。由於送書受到了影響,因此集英社決定將本期(第15期)的《周刊少年JUMP》21部漫畫的連載免費在網路上公開。

《周刊少年JUMP》第15期的免費通知

圖片2

**線上看《周刊少年JUMP》網址請點我**

第15期封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一方面,受災的還有屢屢突破討論區熱潮的《魔法少女小圓》,在離結局只剩兩話的時候宣布停播........DVD的發售也延期,目前還不清楚最後兩話是要在電視上復播呢?還是直接發行DVD?

《魔法少女小圓》停播,網友一片哀嚎

圖片4

▼魔法少女要對抗的,還有不明確的未來...

圖片5

▼休止布告

圖片6

▼DVD全面延期

圖片7

另一方面受災的,還有本來小狄的朋友要衝的《由貴香織里老師原畫展&簽名會》,宣布中止了..........

▼為了紀念《異域之鬼》發行,由貴香織里老師本來要在新宿辦原畫展跟簽名會,尤其是為了簽名會,本來是有剛好要去東京自助旅行的朋友要去排隊的說....超級殘念啊....

圖片8

▼中止通知

圖片9

活動不辦了,動畫不播了,小狄我能做的就是~開箱啦廢話!!!!來吧來吧再來,我們下一期,再來個開箱系列吧啊哈哈哈!

下期預告,敬請期待

圖片1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