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覺酷刑《無仁義的甜點「抖S芭菲」超還原》聲優試吃發出哀鳴...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A-1 Pictures製作,有萌有治癒有賣人設的10月新番《調教咖啡廳》(ブレンド・S)播出迄今受到許多宅宅的喜愛,可口的餐飲加上各具特色的二次元美少女(包含偽娘)就是討喜啊。11月中旬開始,《調教咖啡廳》與Nico Cafe進行了聯動,將動畫中的餐點如實還原——竟然包括莓香的無仁義特製甜點「抖S芭菲」…基本上這不是正常人吃的東西,聲優品嚐後果然發出了哀鳴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無仁義的芭菲

說到芭菲與聖代不同這大家應該知道吧。在《調教咖啡廳》第二話中,為了要決定新甜點,咖啡廳「Stile」的成員們分成了兩組來比拼,其中由麻冬(妹角色店員)與莓香(抖S角色店員)推出的是一款外型可愛的芭菲。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然而客人們品嚐後的反應卻是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過卻意外的受到好評(因為有莓香的抖S力加成)。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店長決定也來吃吃看......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ㆆᴗㆆ) 於是就化成了白色灰燼。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原來是放錯了佐料啊!

雖說莓香是一本正經的在製作,不過她卻把「鹽」當成糖,「醋」當成香草精,「Tabasco辣醬」當成草莓醬加上去惹……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想起自己毫無自覺給客人吃這種東西,還滿臉微笑問好不好吃的樣子www莓香覺得非常歉疚,不過她在店中的角色定位本來就是抖S啊,難怪這道獨特的甜(?)點大受抖M男的歡迎。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抖S芭菲,超還原!

這次與Nico Cafe的聯動餐點中也出現了這個抖S芭菲,而且還原的程度是包括味道——又鹹又酸又辣www

圖片10

圖片來自:blog.nicovideo.jp

莓香、夏帆和麻冬的聲優「和氣杏未」、「鬼頭明里」和「春野杏」一起去聯動咖啡廳品嚐動畫中的美食,但這芭菲實在是…吃不下去啊(崩潰悲鳴)。

Σ(;゚д゚) 據說有個日本阿宅一個人連吃三份……這已經不是勇氣或對動畫熱愛程度的問題了,而是味覺怪怪的吧……

跟《銀魂》三葉為阿銀特製的Tabasco草莓聖代有得拼(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コ動公式和氣あず未@azumi_wa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