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100位日本女大生玩親親 滿足你的幻想♥

圖片1

日本網站真的越作福利越大耶~最近一個氣泡酒《ZIMA》的官網啊~就配合了FacebookTwitter應用程式,讓你可以和100位日本女大學生玩親親!你沒看錯!是100位喔~如夢也實際玩了這個遊戲,然後畫面就出現了首圖這個女生...越飄越近~越飄越近...我都害羞了起來呢!但真的很有和女生玩親親的幻覺喔~(笑)

▼在你用帳號登入後,下面就會出現一些像心理測驗的問題。

圖片2

▼總共13到問題測出100位女大生中誰和你最配,最後還可以讓你選你想和哪一雙嘴唇玩KISS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後如夢測出來的是這位正妹♥

這麼可愛的女生和我最適合,我整個羞到一個要逃到廁所去了~>///<但可惜我和這女生的結果是只有剛開始的KISS是讓彼此熱衷的...是說我在認真什麼啊~(笑)

圖片4

這家氣泡酒還不只醬,它會選出每週適合度最高的那一位,贈送給你附有和這些校園美女真人嘴唇一模一樣的氣泡酒喔~當然你命中注定的美女只有一位啦!不要貪心!!!

圖片5

先快速送上這好玩的網站[http://kiss.zima.jp/],再提醒大家不要飲酒過量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