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人笑《東京人瘋熊貓》來和歌山讓你看到爽還沒人跟你擠!?

圖片1

圖片來自:www.nagoyatv.com

看了東京上野動物園大排長龍等著看「香香」的畫面之後,再看到和歌山動物園裡不用隔著玻璃就能超近看到熊貓的畫面,也難怪和歌山人會嫌東京人太誇張了╮(╯_╰)╭今年6月上野動物園裡的大熊貓「真真」成功產下熊貓寶寶「香香」,這相隔5年終於誕生的熊貓寶寶當然再次為日本掀起熊貓熱,而且還趕在新年連假前開始對外公開以人數限定的方式讓大家入園觀看,但其實在和歌山的冒險大世界(ADVENTURE WORLD)裡每1~2年就有熊貓寶寶誕生卻完全沒有引起話題,和歌山人當然會出來抗議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野動物園預計公開到明年1月底的熊貓寶寶

遊客限定每日400組(每組最多5人)的抽選方式入園,每天也只公開2個半小時。這繼1988年「雄雄」誕生以來睽違29年公開熊貓寶寶讓遊客觀賞,也難怪會造成這麼大的話題了。

圖片2

圖片來自:mainichi.jp

圖片3

圖片來自:mainichi.jp

 

只是一直看日本媒體瘋狂報導「香香」的新聞,和歌山人也終於忍不住出來抱怨...

「是不是連和歌山有雙胞胎熊貓這件事都沒人知道?」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ossy89/

「和歌山的冒險大世界每1~2年就誕生1隻熊貓寶寶,東京還要報導熊貓到哪時候啊。」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_wkks/

「而且和歌山的熊貓幾乎不用排隊就可以看到。」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jiro6663

「和歌山沒有玻璃隔著就能超近距離看熊貓看到爽。」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poetly

原來在和歌山的冒險大世界裡以自然交配方式最近就有2012年1隻、2014年雙胞胎、2016年1隻的熊貓寶寶誕生。從2000~2016年間共誕生了15隻熊貓寶寶,當中有8隻都是自然交配生下的,扣除送回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熊貓,現在園內也隨時都有5隻熊貓。只是偏偏媒體都著重報導上野動物園,搞得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和歌山也有熊貓看,而且也有1歲多的熊貓寶寶啊啊啊

 

 

既不用抽也不用擠還沒有限時間讓你看個夠,該不會是因為太容易看到才反而沒有引起話題嗎w(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C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