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幻想漫畫《九十九的滿月》劇情多樣化的妖怪繪卷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2011年8月開始在niconico靜畫上連載的漫畫《九十九的滿月》,點閱數至今已經累積超過550萬。目前連載到113話(前6話免費公開)。利用niconico靜畫的特色,採用自動播放漫畫的形式並配合輕快的配樂。讀者可以完全沉浸在《九十九的滿月》漫畫的世界觀中。漫畫本來只預定出版1~2集。由於銷量超乎預期,因此決定繼續發行續集。

[niconico靜畫]九十九的滿月

九十九的滿月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作者・小雨大豆:目標是少年JUMP(所以後期的戰鬥場景也增加了www)

九十九的滿月以巨大的妖怪屋敷為舞台,描寫人類少年與半龍少女龍宮殿雪鷹的冒險旅程。好幾千個相連的房間中產生各自的生態系,滿月和雪鷹就這樣旅行過一個又一個的房間。除了日常部分,還包含熱血戰鬥、人情味、戀愛等多樣化的劇情。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在故事中負責吐槽的主角鴨川滿月,本作少數的人類之一。具有中性的外表卻是個天然攻略王。會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攻略女妖怪。

圖片4

圖片來源natalie

龍宮殿雪鷹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

龍宮殿雪鷹:龍和人的混血(鬼子)。出生於富裕的家庭,是個涉世未深的大小姐。因為重要的布包被某個妖怪吞掉便和滿月一起旅行。頭上長的角會隨感情變化伸縮。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由附著在沈船上的藤壺變化而來的妖怪,大概是天邪鬼的一種、適合烤來吃。碰到水就會張開翅膀,所以小便的時候要小心www

在以妖怪為中心的故事中設定了不少關於妖怪的細節。很多都是作者自創,讀起來很新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