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嚕魔法陣》公式書收錄作者初投稿少女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咕嚕咕嚕魔法陣》全新動畫將從今年七月開始放送,大家是否感到非常期待呢?一想到又能看到勇者尼克的帥氣光魔法姿勢以及可愛的雙麻花辮魔法使柯柯麗,彷彿讓人又回到當年守在電視機面前的童年時光呢!雖然動畫還要等到七月,不過公式書「魔法陣グルグルランド+」已經在日本上市囉。內容收錄大量粉絲們都很在意的豐富資料喔~

公式書「魔法陣グルグルランド+」紀念再度TV動畫化&25周年紀念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本書內容網羅「咕嚕咕嚕魔法陣新作外傳」、作者衛藤浩幸全新描繪的附錄漫畫、Best 10電玩遊戲訪談、以及過去公式書的部分節錄等,同時公開衛藤浩幸老師秘藏的初投稿作品。另外更完全收錄「勇者鬥惡龍4格漫畫」。

外傳:勇者的傳說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最新附錄漫畫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衛藤浩幸老師初投稿作品「ウィズ・ミルク物語」正統派少女漫畫

劇情描述主角周一對班級委員森崎同學抱有淡淡的好感,儘管周遭稱森崎同學為討人厭的女孩、對她沒有好感,但只有周一知道森崎同學的優點和可愛的地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最後順便幫各位讀者複習柯柯麗畫風變遷!(這張不包含在公式書裡)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最喜歡那個時期的柯柯麗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