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手指夾?NO~咬腳指甲的怪女孩

圖片1

之前介紹過一些怪人,介紹過後其實感覺世界上還滿多怪人的。因此今天也要為大家介紹一位習慣“咬腳指怪女孩”。這女孩將近有22歲,還有在咬腳指,這也是在她五歲起就有咬手指夾的壞習慣,因此就一直延伸到現在改變為咬腳指~

因此咬腳指的習慣就自然而然成為她的興趣,雖然到目前有看過很多咬手指甲的人,但咬腳指甲的人是第一次聽說呢,她咬的時候應該會很費力吧~哈^^

這是我所說的女生咬指腳的影片: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0vnh87

圖片2

像建寧公主我也是超級愛咬手指夾,我覺得咬手指夾時,有一種可以解除一些心理壓力,有時也指是咬咬玩玩而已。但這種咬指夾的習慣,都是從小時候習慣而來的結果,其實沒有健康上的問題,但看起來會有點不雅觀啦!

還有找到一篇新聞寫說“幫老婆咬腳指的老公”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他是在寫說,在中國有一位夫妻, 因老婆交通事故就成混密狀態13年都沒有醒過來~因此老公就開始每天都在咬老婆的腳指!!因聽說全身體神經都是在腳指上,所以他就拼著希望來做了這個行動。

然後在 10年後老婆就不知不覺的醒了過來 ,每個人說沒希望的她~但他還是持續的在照顧他才有了這麼好的結果,因此這篇是真的讓人非常感動, 雖然不知道這是否咬腳指醒過來的,但醫學家有證明說這也是有可能的一份子。

其他的世界怪人

 

▼(韓國)為了皮膚美容還用燒酒來當作化妝品

圖片5

▼(美國)習慣在高處和水裡看書的小朋友

圖片6

▼(中國)吃玻璃的人

圖片7

醫生在檢查因長時間咬玻璃牙齒是否有問題,但檢查結果牙齒並沒有任何問題

圖片8

 

 PS :還有我想和咬腳指的女孩說~希望她可以慢慢的改掉這個習慣!像他在外面突然間有了咬腳指的動作,人們一定會被嚇死的!!

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