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獨家客製化 僅此一輛《Ferrari SP3JC》正式交車

圖片1

《Ferrari》one-off project獨家客製化服務項目的最新力作─《SP3JC》,日前正式交付予訂製的客戶。SP3JC由Ferrari Styling Centre所設計,委託人是一名Ferrari收藏家,他想要以 F12tdf 車型的底盤與動力傳動系統為基礎,並要打造一輛純粹、且毫無妥協的雙座敞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僅此一輛、以限量版F12tdf車型為基礎的SP3JC,將上空駕馭的情感表現予以最大化,並令車迷聯想起1950、1960年代搭載V12引擎的Ferrari敞篷車型。而這輛one-off客製化車型獨特的設計線條、與車體造型的視覺輪廓,則是在與該名客戶緊密、且廣泛的交流下,耗時逾兩年的時間才正式定案。

圖片2

圖片3

▲以F12tdf為基礎所打造的SP3JC獨家客製化車型,在具有懷舊風格之外,更展現車主獨到的品味

Ferrari SP3JC充滿肌肉感的車身姿態,搭配欲突顯其前置引擎佈局的兩側前葉子板造型,而特殊的前保桿氣壩開口、與設有多道水平切線的車尾視覺呈現,均賦予SP3JC寬踞的車體態勢。

這名車主對流行文化所擁有的熱情,也忠實地反應在SP3JC所披上的車身色彩上,其於Bianco Italia的白色車體主色調上,結合了Azzurro Met藍色、與Giallo Modena黃色的圖案搭配,藉此以突顯SP3JC在感官層面所具有的價值。

圖片4

▲引擎蓋刻意鏤空的兩道玻璃材質,搭配外露的V12引擎、與寬踞的前保桿氣壩設計,更展現Ferrari SP3JC所特有的濃烈性能風格。

SP3JC運動化的特質,則藉以在引擎蓋上兩道分離的鑲嵌玻璃材質、並展露擁有780匹馬力的V12引擎來加以突顯,而整合在車尾兩具碳纖維材質防滾架中央的整流翼設計、與右側外露的鋁合金材質油箱蓋等等,則均為SP3JC專屬的設計配置。

Ferrari SP3JC的座椅採藍色皮革縫製,並輔以白色皮革的鑲嵌裝飾,而藍色皮質更延伸至中控台底座,並採用對比色的車縫線遍佈整個車室。

 

 

圖片來源:Ferrar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