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最新預告

圖片1

全系列前前後後拍攝了將近10年,陪著很多人從學生看到成為社會人的哈利波特系列,現在終於要迎來他的大結局了!電影最終回《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台灣定在7月15日上片,魔法世界的正邪戰爭究竟結局為何,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與上集相隔了半年多,不過上一集緊張刺激的大逃殺劇情應該仍然令觀眾印象深刻,這一次的最終回,每個重要角色都有他自己的一張海報,加上大大的《一切都在此結束》字樣,讓這部電影還未上片,就充分感覺到了肅殺的氣氛.......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電影海報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另一個系列的海報,更有張力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預告

" target="_blank">另一部預告片點我

哈利波特的世界,是不是就此畫下句點了呢?事實上,作者JK羅琳小姐,最近新開了一個網站,就叫做《更多波特(pottermore).com》,羅琳的發言人表示這絕不是哈利波特要出續集了,那......《更多波特》到底是要給我們更多什麼呢?

《更多波特》?

圖片21

《更多波特》網站

▼網站裡就只有兩隻貓頭鷹

圖片22

▼貓頭鷹點下去的話就會連到JK羅琳的youtube網站,上面正不斷進行倒數,到底JK羅琳要宣布什麼呢?

圖片23

答案兩天後就會揭曉,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