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原本妙麗有個榮恩堂妹當對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anfaz94.blogspot.tw

有寫文章、寫小說經驗的人,除非就是個天才~不然一定都曾經碰過陷入瓶頸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的狀況吧?或有時覺得某個段落不滿意但不知從何改起,索性就整篇重寫的經驗?暢銷的《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也碰到過同樣的狀況,尤其小說第四集《哈利波特與火盃的考驗》更曾經耗費了她大量心力整個從頭來過,最近有為網友在網路上公開了JK羅琳的第四集《哈利波特》原本的故事架構,果然跟我們後來讀到的版本差很多,這個改動尤其影響到妙麗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妙麗在第四集有什麼特別的故事嗎?現在想起來我只記得他跟喀浪啊w

圖片2

圖片來自:fanpop.com

(還有把一個只跳過一次舞的女生當成最重要的人,我想喀浪一定沒朋友啊哈哈哈)

Reddit上一位網友最近整理了一些關於JK羅琳這本不存在幽靈第四集很有趣的情報,包括了原來第四集裡,應該要有一個史來哲林學院的衛斯理存在,她是榮恩的表妹,但是後來羅琳改用麗塔·史譏Rita Skeeter取代了這個角色。

圖片3

圖片來自:www.express.co.uk

這位衛斯理家的表姊妹名叫Mafalda,她原本的設定是「衛斯理家在當股票經紀人的親戚的女兒」,那一家人生活在麻瓜世界中,但是因為女兒收到了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只好來請求衛斯理家人在她開始念書前帶她了解一下巫師世界,衛斯理家答應後馬上就後悔了,因為Mafalda簡直就是他們碰過最煩人的孩子。

衛斯理一家人五個最小的孩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480266747733268984/

JK羅琳原本加入這個角色是意圖讓她在故事裡替哈利傳達一些校外的訊息,因為她是一個四處打探又大嘴吧的史萊哲林,但是不管怎麼樣一個11歲新學生能做的事情都相當有限,最後羅琳不得不把她的故事從書中刪去,改用同樣討人厭的記者莉塔史譏替代。羅琳表示這個角色原本最棒的地方是她跟妙麗旗鼓相當,是個很有天分的孩子,妙麗一方面對她破壞規則的行為不以為然,但另一方面又很希望加入她,然後用她的方法將她擊敗。

話說第四集裡還有當時還未以《暮光之城》走紅的羅伯派丁森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de.harrypotter.wikia.com

雖然也很好奇這未出版的第四集還有哪些故事,但是最後我們手上的《哈利波特與火盃的考驗》仍然精彩無比,神秘的第四集就讓他永遠當個都市傳說吧。

圖片6

圖片來自:KindleKu.com//subscen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vers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