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石內卜的一生》精彩剪輯影片 有洋蔥是為什麼QQ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中你最喜歡的角色是誰呢?雖然讀小說時眾多讀者們大概是各有所好,但是將小說視覺化拍成電影後,許多影迷無可自拔被Tom Felton所飾演的貴公子馬份、或是個性討人厭(個人意見)但是卻完全被Alan Rickman演活的石內卜教授吸引。尤其石內卜的故事在最後大逆轉,Alan Rickman精湛的表現簡直就是留給所有哈利波特影迷一份無價之寶。最近youtube id「kcawesome13」的網友,將石內卜的故事獨立從電影之中剪出來,並按照時序排列,在這不長不短的14分鐘裡,就是賽佛勒斯.石內卜一生的故事。

石內卜的故事,竟然是從他認識莉莉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這邊多嘴一句,小石內卜的演員Benedict Clarke,戲下眼睛大大很萌耶~♥

圖片3

圖片來自:harrypotter.wikia.com

當初JK羅琳堅持要由Alan Rickman 來演出石內卜一角,甚至不惜在電影都還沒有開拍的情況下就將石內卜未來的故事先告訴了Alan,這才勸到這位金球獎得主參加《哈利波特》電影演出。聽說也因為這樣有幾次Alan不同意導演對石內卜的塑造但是又不能說出他為什麼反對......知道劇情但不能劇透也是很痛苦的(拍拍)

圖片4

圖片來自:timewarne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上映前,Alan Rickman曾以一封公開信讚揚JK羅琳的成就,並提到了她的確早在電影上映前就先對Alan透露了後來石內卜的故事轉折。

圖片5

圖片來自:zap2it.com3

網友所剪輯的石內卜完整的故事

真的超感人的有沒有〒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harrypotter.wik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