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太郎潛水艇》網友嚴重撻伐原因是?

圖片1

圖片來自:gigazine

最近日本網友在2CH上貼了一個《哈姆太郎潛水艇(Hamster Submarine)》於是引發了許多網友的撻伐,認為這個行為跟本就是在虐待動物,紫霞自已看到影片也是有點傻眼。讓我們來了解一下這到底是怎麼一個回事....

其實這個計畫是利用倉鼠跑步的力量,讓瓶子做成的動力潛水艇運轉。

圖片2

圖片來自:gigazi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材料是一個倉鼠用輪子、3liter的寶特瓶和其它材料組成的潛水艇。

圖片3

圖片來自:gigazine

而這個《哈姆太郎潛水艇》也只曾潛入水中一次~

圖片4

圖片來自:gigazine

但是、許多日本網友對《哈姆太郎動力潛水艇》,認為是虐待行為(?)而憤怒...希望製作者道歉跟賠罪...

圖片5

圖片來自:gigazine

不過依據紫霞的深入了解後,其實製作者曾在報導中有提到。

「這個計畫的目的之一就是" 倉鼠的生命安全絕對不容被威脅 ("one of the objectives of the project was that “the life and well being of the hamster must not be compromised in any way.”)」

圖片6

圖片來自:gigazine

他們非常堅持保護實驗中的倉鼠安全,也大家請不要擔心。

原來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gazinehamuso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