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意外旅程》新預告+新精靈造型揭曉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小狄又來更新關於《哈比人:意外旅程》的新消息了~因為這部電影在小狄的年底必看電影清單上可是第一名呢,所以各位可能會發現小狄關於《哈比人歷險記》的新聞真的是超多的哈哈哈......今天除了要分享電影原創的女精靈角色,由Evangeline Lilly飾演的精靈戰士Tauriel以外呢,還有幾張精靈王瑟蘭督伊(Thranduil)新照片,以及紀念《魔戒》出版70年,導演PJ在「托爾金週」飾出的《哈比人:意外旅程》最新預告!

Evangeline Lilly飾演的女精靈Tauriel,第一次現身觀眾眼前

▼Evangeline Lilly形容Tauriel「是一名精靈女戰士,更是精靈護衛之首,危險而且致命,儘管善於使用各種武器,但是最常用的還是弓箭」。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魔戒》系列中,說到弓箭,誰不會想到之前那位風靡世界的精靈王子呢?現在又出現一位善使弓箭精靈女戰士,莫非這兩人之間......?不不不,PJ親口保證了Tauriel跟Legolas之間沒有任何可能,粉絲們可以放心了。

與精靈王子沒有可能,那跟精靈王呢www

▼這有點難以想像耶~雖然說護衛跟主人挺萌的XD之前我們看過這第一張精靈王瑟蘭督伊的照片,現在又有幾張新大頭照,雖然不能讓我們看到更多的瑟蘭督伊扮相,但也就一併送上了。

圖片3

圖片來自: diariodonordeste

▼不知為何他的眉毛真的好有喜感XD

圖片4

圖片來自: geektyrant

圖片5

圖片來自: news.mymiddleearth

華生Martin Freeman的《哈比人:意外旅程》新海報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這張海報很有承先啟後的感覺,之前《魔戒三部曲》的佛羅多跟亞拉岡也有構圖類似的海報

圖片7

圖片來自: impawards

▼等不及看到如此可愛的哈比人華生了XD

圖片8

圖片來自: collider

▼還有在前傳中意外可愛的咕嚕......好大好圓的藍眼睛啊

圖片9

圖片來自: collider

《哈比人:意外旅程》兩分半新預告送上

▼以及另一隻稍短些的一分鐘新預告

《哈比人:意外旅程》台灣12月14日上映,剩不到三個月了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