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歷險記》13矮人+演員資訊更新!

圖片1

今年有許多魔戒首部曲上映十周年的紀念活動,對於魔戒迷來說,除了感嘆時光飛逝外,今年同時也是充滿了驚喜的一年。盛傳很久的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經過種種不順利的考驗後,終於大勢底定,由新一代華生「Martin Freeman」飾演年輕比爾博,加上部分我們熱愛的十年前的老班底,《哈比人歷險記》背負著魔戒迷的渴望,正在紐西蘭逐步拍攝中。

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上集《The Hobbit:An Unexpected Journey》

圖片2

圖片來自: scifimafia

最新劇照

▼比爾博和愛隆王。是的,愛隆望就是我們的史密斯探員雨果威明(Hugo Weaving)回鍋演出,掌聲鼓勵~~~

圖片3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兩張大家之前看過了~年輕比爾博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和灰袍甘道夫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哈比人歷險記》中的13位矮人一字排開

圖片6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這13位矮人中戲分最吃重的「索林·橡木盾」(Richard Armitage飾演)

圖片7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Dori、Ori、Nori(Jed Brophy, Mark Hadlow, Adam Brown)

圖片8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Kili, Fili(Dean O`Gorman, Aidan Turner)

圖片9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Dwalin, Balin( Graham McTavish, Ken Stott)

圖片10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Gloin, Oin(John Callen, Peter Hambleton)

圖片11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Bombur, Bofur, Bifur(William Kircher, James Nesbitt, Stephen Hunter)

圖片12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天啊......小狄光是看到這13位矮人的造型,就同時想要為演員和造型師掬一把同情淚......兩邊都很辛苦呀。

另外呢~除了這13矮人外,《哈比人歷險記》還加入了好幾位新面孔,其中有幾位新血滿令人驚訝的,例如:

Evangeline Lilly

▼據說她將飾演精靈一角

圖片13

圖片來自: imdb

Luke Evans

▼將飾演有重要戲分的人類Bard the Bowman

圖片14

圖片來自:the-hobbit

Benedict Cumberbatch!《新世紀福爾摩斯》的福爾摩斯和華生將在紐西蘭繼續辦案XD

▼Benedict Cumberbatch將替《哈比人歷險記》中的大魔王:惡龍Smaug 和索倫配音(福爾摩斯你還真的沒有華生不行竟然追到紐西蘭來了:D)

圖片15

圖片來自:josiesjuice

Stephen Fry將飾演人類鎮長

▼《哈比人歷險記》將會非常的福爾摩斯!Stephen Fry在電影版《福爾摩斯:詭影遊戲》中飾演福爾摩斯的大哥Mycroft,所以我們可以直接在紐西蘭再拍一部福爾摩斯了wwwwww要是再有一個雷斯垂德探長就更好了

圖片16

圖片來自: bbc

《魔戒三部曲》中的演員,大家已經看到Hugo Weaving(愛隆王)和Ian McKellen(甘道夫)了,之後還會有Elijah Wood(佛羅多)和Cate Blanchett(凱蘭崔爾)、Christopher Lee(白袍薩魯曼)跟大家熱愛的精靈王子Orlando Bloom,以及咕嚕演員Andy Serkis通通都會回鍋。但是也有一個很可惜的消息,未來的人皇亞拉岡,已經確定不會出現在《哈比人歷險記》裡。

▼Viggo Mortenson飾演的亞拉岡

圖片17

圖片來自: whatculture

(他可能正忙著寫「夢的解析」吧XD)

《哈比人歷險記上集:An Unexpected Journey》將在2012年12月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reenra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