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裡有《絕命毒師》彩蛋?怎麼都找不到~

圖片1

圖片來自: flicksandbits.com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不但本身就是一部發人深省的影集,更一舉讓主角Bryan Cranston走紅全球。Bryan Cranston在《絕命毒師》中的製毒老師Walter White之後接演了《哥吉拉》裡的核子學家一角,而這兩個角色的共通點嘛~大概就是都跟化學元素很有緣這樣(硬要說)。最近還有網友注意到,原來《哥吉拉》片頭裡藏了一個向Walter White致意的彩蛋,但是只出現不到一秒,不用電腦慢慢一直按暫停還看不到!

Bryan Cranston飾演《絕命毒師》中豁出去的製毒老師Walter White

圖片2

圖片來自: muslimmatters.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有電影網站提出,《哥吉拉》片頭裡原來藏了一個出現「Walter White」字樣的彩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彩蛋」出現在哪裡了嗎?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

就在這個魔門特!

至少重截了5次才截到剛好只留下「Walter White」等字的畫面......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

說到《Breaking Bad》,因為影集大受好評AMC今年準備來開分店了!《Breaking Bad》的前傳《Better Call Saul》,由總是帶給影迷歡樂甚至在第三季扶正為常駐角色的律師Saul Goodman(Bob Odenkirk )當主角!

《Better Call Saul》講述的是Saul Goodman在成為老白和傑西的律師前的故事。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

《Better Call Saul》預告

雖然定為《Breaking Bad》前傳,但《Better Call Saul》也會提到本傳中的事件之後帶來的影響,所以《Breaking Bad》的影迷恐怕也不能不看囉 ~

《Better Call Saul》預定於2015年2月起開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