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身高問題》如果初代哥吉拉出現在2016年竟然會變成這樣w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facebook.com/goodzila.art|Goodzila 好吉拉

隔了12年又再次現身日本的經典怪獸,電影《正宗哥吉拉》(シン・ゴジラ)上週在日本上映才短短幾天票房就已經突破10億日幣,同時哥吉拉系列電影的累積動員人數也正式突破1億人大關。如此受到日本國民愛戴的經典怪獸,最新版電影中的哥吉拉也超越2014年好萊塢版成為史上最大隻(118.5m)。而這隨著時代不斷進化的哥吉拉,歷代哥吉拉身高問題最近也在成為網友間引發了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最新版的哥吉拉不但身高是歷代最大隻,攻擊威力也是歷代第一!

全身有如被燒焦一般的表皮,不但有部份撕裂見骨,還透出了體內高溫的紅光,幾乎可以說是史上最恐怖的一隻。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而這怎麼看人類都不可能打敗他的史上最強哥吉拉,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其實日本存在著能與牠匹敵的對手?!



那就是世界第3高的牛久大佛wwww

圖片3

圖片來自:藤井亮 ‏@ryofujii2000

位在茨城縣的牛久大佛高120m,有網友就把祂和高118.5m的最新一代哥吉拉放在一起,還的確是個足以互相撂倒的對手欸(咦)

圖片4

圖片來自:ネコ柳 ‏@salix_gracil 

另外,不只史上最大隻的新版哥吉拉身高受到注目,"進化前"的最初代哥吉拉(身高50m)也被網友放到了2016年現在的東京~

沒想到竟然出現了這樣的結果 (((^艸^)))

圖片5

圖片來自:吉野 忍 ‏@FUKUBLOG 

好...好可愛啊(≡ω≡)以現在到處都是高層大樓的東京都心來說,這身高只有50m的第一代哥吉拉簡直就像個在街上迷路的小孩一樣。

如果這次出現的是第一代哥吉拉的話,大家看了大概只會想帶牠回家找媽媽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