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首部改編劇場版動畫《GODZILLA》虛淵會讓大蜥蜴也挑戰斷頭嗎?

圖片1

圖片來自:gigazine

好像提到虛淵就是斷頭保證一樣(壞)繼庵野秀明監督、樋口真嗣導演的《正宗哥吉拉》之後,東寶的人氣特攝作品將推出首部改編劇場版動畫《GODZILLA》腳本還請來了發便當不手軟的愛的戰士虛淵玄,大家準備好接大蜥蜴的頭顱了嗎?(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gigazine

之前美國有做過Godzilla: The Series電視動畫,但~你知道,就是老美的卡通,不過阿珂覺得美國版的哥吉拉造型蠻帥氣的!

近年來,哥吉拉的魅力再度席捲全球,除了好萊塢版《Godzilla 2》之外,2020年還會有《哥吉拉VS.金剛》這個經典老片重拍。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megaunderground.com/

劇場版動畫《GODZILLA》將由《銀河騎士傳》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系列的靜野孔文,以及《亞人》的瀨下寛之兩位導演共同監督。

銀河騎士傳

亞人

故事原案腳本就是由《fate/zero》、《魔法少女小圓》、《PSYCHO-PASS》的虛淵玄擔任囉~總覺得會有慘烈便當...

 

動畫將由Polygon Pictures製作,目前官網公開的美術圖片是看似宇宙船的機器、三名身著制服的人類,面向廣闊的自然叢林--還沒看到哥吉拉的身影XD

圖片4

圖片來自:gigazine

劇場版動畫《GODZILLA》預計於2017年上映,就來期待更多續報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gaz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