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殺手》釋出第2波PV★看到養牛妹乳搖還原我就放心了(X

圖片1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公式サイト

看過真槍實彈的哥布林生態紀錄片嗎?當你以為「哥布林」只是新手嫩怪,殊不知難度卻是《血源詛咒》等級......大概是這種程度。蝸牛くも原作、神奈月昇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哥布林殺手》(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TV動畫將於2018年10月新番播出,官方近日釋出第二彈PV,關於大家關心的尺度方面,雖然還不知道能還原到什麼程度,至少養牛妹的乳量不科學到讓人放心(X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哥布林殺手》

傳聞在某個邊境公會中,有個靠著只殺哥布林就升上銀等(位列第3階)的低調高手,人稱「哥布林殺手」。

圖片2

圖片來自:mangachan.me

一名剛成為冒險者的女神官,首次組隊接任務便是討伐哥布林,然而新人們大意輕敵,差點完全滅團,女性成員甚至遭到殘忍不堪的凌辱——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哥布林殺手出現,拯救了女神官。

圖片3

圖片來自:www.yidm.com

獲救的女神官決定成為哥布林殺手的夥伴,就此展開與其一同誅殺哥布林的冒險旅程。

圖片4

圖片來自:ORICON NEWS

 

第二彈PV公開

近日官方同步公開了官網以及第二彈PV,在這支最新的宣傳影片中,更多主要角色一一現身。

養牛妹不科學的尺寸加上一陣波濤洶湧特別吸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文庫チャンネルTVアニメ「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