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聲響起&真島火爆浪子泡麵》巴黎登場 各種方面都覺得這個活動很神奇…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過去在少年漫畫雜誌JUMP連載一段時間、算相當受到好評的老漫畫《哨聲響起》、《真島火爆浪子》推出了聯名泡麵,並且即將在7月2日開辦的「Japan Expo 2015」會場販售,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同時推出兩部稍有時間的作品,其實這兩部作品都相當好看...只是在這個時間推出,或許可以稍稍期待會有其他更多的相關企劃也說不定?

兩款泡麵的杯蓋圖案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這兩部漫畫都是JUMP在90年代後期左右的作品(真島火爆浪子略早完結),真島火爆浪子甚至曾經中斷連載,但仍有一定程度的人氣。

熱血少年漫畫《真島火爆浪子》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真島火爆浪子描述主角「真島零」使用密傳的陣內流武術,邁向最強的武術家這個目標戰鬥,故事內容算是王道的少年武打漫畫。

足球漫畫《哨聲響起》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而哨聲響起則是一部王道的運動漫畫,以足球漫畫來說較為注重團隊合作描寫、關於戰術跟實際的足球技巧敘述的算是比較詳實,偶有熱血威能展開,這兩部都是相當勵志的少年漫畫作品。

會隔這麼一段時間再度被提出來,大概是因為這兩部作品可以在巴黎的展場代表著日本的「武士魂」吧!順著最近許多老作品動畫化(或是再動畫化)的風潮,這兩部作品如果也有機會的話,也算是老粉絲的福氣啦!

兩款巴黎會場推出的泡麵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mu這兩碗泡麵售價各為7歐元,入手方式相當不容易。看到這兩部作品再度被挖出來沒有、被遺忘的感覺,說實話心情還挺複雜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