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動畫最難拍出《真人電影版》?與其說最難 不如說粉絲不承認……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r/poverty/1346809090/

看到今年票房亮眼的真人版電影《神劍闖江湖》,以及還沒播出就被罵到翻的真人版《靈異教師神眉》電視劇,不免讓人想知道究竟是技術、預算讓動漫作品真人化的評價兩極,還是作品本身的題材就非常難以真人化呢?日本媒體對網友展開調查,想知道那些作品普遍認為最難真人化!結果最多人覺得很難真人化的作品,卻早就被多次真人化過了!?

聖鬥士星矢(得票率2.5%)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arddass.com/crusade/lp/seiy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獲得2.5%投票的星矢,原因竟然是「聖衣穿到現實很土」,的確要人穿上渾身亮晶晶的鎧甲,是有那麼點羞恥啦……

灌籃高手(得票率5.0%)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hinnasukabelieve.wordpress.com/2014/01/02/

明明是比較貼近現實的題材,卻比星矢多出一倍的網友認為很難真人化,主要是許多經典的對決場景,用真人重現會少了誇張的汗水和肌肉表現吧!

▼但惡搞是從來沒有減少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ommonpost.info/?attachment_id=56418

幽遊白書(得票率7.0%)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hzgj.net/html/osklnk/

跟《靈異教師神眉》一樣有許多妖魔鬼怪,又有一大堆毀天滅地的大絕招,沒有足夠的預算搞特效的話,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免得一部經典作品又要被打入黑歷史……

JoJo的奇妙冒險(得票率7.0%)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pp.famitsu.com/category/news/iphone-news/iphone-news-before-regist/?orderby=meta_value_num&meta_key=views

因為各種「奇妙的動作」而被認為不可能真人化的JoJo,之前卻多次傳出要拍攝真人版電影的謠言,真要拍的話,演員可能得先練練瑜珈才行吧!

足球小將翼(得票率8.5%)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ch.nicovideo.jp/EXAMNEKOKONE/blomaga/ar472925

比起各種射門絕招,最難的應該是找到10頭身的演員……

北斗神拳(得票率9.0%)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twwiki.com/wiki/%E5%8C%97%E6%96%97%E7%A5%9E%E6%8B%B3

北斗神拳、南斗聖拳等各式各樣的拳法在動漫裡或許很帥,可是許多網友擔心拍成真人版以後,會淪為搞笑一般的演出!?

▼這時候就要搬出台灣版來欣賞一下了!我竟然曾經看完它……

影片來自:Youtube

金肉人(得票率19.0%)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takumikayabacho.blog136.fc2.com/blog-entry-704.html

《金肉人》的高得票是因為融合了JoJo的「奇妙動作」和《北斗神拳》、《灌籃高手》的誇張肌肉表現,加上各種詭異的服裝,很難讓人覺得真人化會有活路……

七龍珠(得票率19.5%)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headcoats.blogspot.tw/2011/05/blog-post_06.html

雖然說是日本網友認為最難真人化的第一名,卻已經被真人化很多次,雖然……沒有粉絲願意承認就是了!

▼即使交給好萊塢拍,還是淪落成黑歷史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irlschannel.net/topics/62056/

▼本魚甚至覺得台灣的《新七龍珠》還「比較」好看(゚д゚lll)

影片來自:Youtube

《神劍闖江湖》的成功值得吸取經驗,卻不代表任何作品都能複製同樣的經驗拍成真人版,有些作品還是讓它待在美好的二次元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メーバ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