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花色的貓最兇》養到這幾種就註定被貓掌欺壓?

圖片1

圖片來自:abccoolimages

真的不得不說喵星人真的超級有個性的,有些很愛跟主人玩,有些完全不喜歡親近主人,還有些是要看心情愛理不理的 Orz,不過這些都比不過養到一隻超兇的,常常又抓又咬讓主人滿身傷痕,所以這次我們科學教室要來跟大家分享哪種花色的貓最兇,但這只表示兇巴巴的機率比較高而已,並不是說一定 100% 是這樣,大家拿來當參考就好。

誰說我兇 XD

圖片2

圖片來自:freetopwallpaper

美國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的獸醫研究學者們最近在動物科學期刊 Journal of Applied Animal Welfare Science 發表了研究報告,裡面提到某些花色的貓比一般的貓都還要兇還要難搞,而這個實驗分為兩個部份:

第一個部份

圖片3

圖片來自:petbucket

第一個部份是由學者們親自長期觀察 1,274 隻貓咪的行為並做紀錄,歸納出哪些花色的貓比較兇之後,再進行第二部份的實驗。

第二部份

圖片4

圖片來自:hr4free

第二部份是請有養貓的主人們來填問卷,他們必須要填一些細節,像是「你家的貓一天生氣幾次」,「當你抱牠會有什麼反應」,「看獸醫的時候牠會有什麼反應」等等。最後學者將這兩個部份的實驗結果做比較,發現兩者很符合喔。

最終的實驗結果顯示最兇最難搞的花色是~

第三名:灰白混色。

圖片5

圖片來自:catnipcamera

第二名:黑白混色。

圖片6

圖片來自:tinytopaz.wordpress

第一名:白底花斑。

圖片7

圖片來自:cats.lovetoknow

那麼實驗結果最溫馴的花色又是哪些呢?

圖片8

圖片來自:museperk

最乖的是純黑色、純灰色和虎斑貓喔~喵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