唬爛的《2015年春季動畫》其實可以當成粉絲的絕望名單?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en.wikipedia.org/wiki/Mah%C5%8Dtsukai_no_Yoru

最近日本討論區流傳著一張「2015年春季動畫一覽」的圖片,名列其中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大作中的大作,已經嚇到許多日本網友!當然,這只是某個網友惡搞的名單……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也可以當作是粉絲朝思暮想,卻幾乎不可能動畫化的「絕望名單」吧!

如果最近你看到這張圖,千萬不要當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imgs-64.fc2.com/y/a/r/yara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張列表模仿常見的動畫新番清單,連製作公司也標記上去,要是再寫上聲優陣容,肯定能騙到更多人!

就來挑幾個被點名的作品吧,首先是《風之谷 完全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haydenpanettiere.info/%E9%A2%A8%E3%81%AE%E8%B0%B7%E3%81%AE%E3%83%8A%E3%82%A6%E3%82%B7%E3%82%AB/

專業的《風之谷》粉絲,除了動畫版之外,一定有看過漫畫版!漫畫版的

《風之谷》不但故事更龐大、更完整,尺度也更寬!在宮崎駿似乎真的要引退的現在(引退幾次了?),《風之谷》的完整故事恐怕更難登上大銀幕了……

經典的頹廢科幻作品《銃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ameoverx.altervista.org/Alita%201.htm

要求《銃夢》動畫化的聲音一直以來都很熱烈,卻只推出過短短的OVA動畫而已,倒是《鐵達尼號》和《阿凡達》的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的電影計畫在進行中,再過幾年或許有機會在大銀幕看到!

搞不清楚誰是主角的《四葉妹妹》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taito.co.jp/prize/characters/danboard

在日常系動畫賣翻天的現代,《四葉妹妹》簡直是超級潛力股,但是作者持反對態度,或許要等到全部完結才有得談……只不過連載經歷了1年休刊,完結的一天是遙遙無期呀~~

機動戰士海盜鋼彈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suparobo.kr/bbs/board.php?bo_table=srwdic_17&wr_id=79

「骨鋼」幾年前還是鋼彈粉絲吵著要動畫化的系列,可是現在有了超好賣模型的《鋼彈創鬥者》,又有鋼彈之父回鍋的新作《G之復國運動》,還有回到一年戰爭時代的「ORIGIN」要做,骨鋼還有得等囉……

魔法使之夜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myyo.blog.fc2.com/blog-entry-36.html

TYPE-MOON公司的最新作品,雖然《Fate》和《空之境界》系列就賺到翻,卻也不至於卡到這部作品,可以說是最有機會……不對,應該說最有機會動畫化的了!

驚爆危機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ookwalker.jp/de24703d1e-bef0-4514-bee3-2bbf43c2e484/

「京都動畫」靠著賣萌賣腐就賺飽飽了,哪有時間做《驚爆危機》續集啦!早點死了這條心吧……

聖堂風雲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myyo.blog.fc2.com/blog-entry-36.html

靠著黑道爬上政治顛峰的經典社會漫畫,要說不可能動畫化的原因……是因為戳到政治人物的痛處嗎!?

十二國記  圖南之翼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kansou.same64.com/kansou20131022.html…

動畫主要做了「月之影.影之海」、「風之海.迷宮之岸」、「風之萬里.黎明之空」和「東之海神.西之滄海」四部小說,後續不要說動畫化了,連寫不寫得完都是個大問題!拜託小野不由美老師,能多說點那個世界的故事啊!

其實好故事沒有動畫化並不是問題,好故事卻沒有好結尾才是大問題……聽到了沒,富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