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從140円爆漲到23萬円《百樂原子筆》Hi-Tec C-05薄墨色「再也找不到這麼完美的灰」

圖片1

圖片來自:tina@tinasuke

區區一支原價新台幣39元的平價原子筆,在Amazon網拍上竟然被喊價到日幣23萬円(約新台幣6萬3千元)?!原來是因為它停產了,但其「不可取代的完美灰色」讓愛用者甚至不計代價也要入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愛用者「這支筆完美到無法被取代!」

日本百樂Pilot推出的HI-TEC-C超細鋼珠筆0.4mm是許多人從小用到大的筆記好夥伴。

圖片2

圖片來自:ポンパレモール

圖片3

圖片來自:eBay

而這支2004年推出的「Hi-Tec C-05薄墨色」更是被愛用者評為無論色澤或寫出來的樣子都恰到好處,是同款筆其他顏色所無法取代,不管拿來寫字或畫畫都是絕佳的利器,不偏紅也不偏藍,「再也找不到這麼完美的灰了」,唯一的缺點就是2015年已停產……

圖片4

圖片來自:J-CASTニュース

百樂曾表示會依照當下流行推出不同色號,雖然許多愛用者曾向百樂要求重新復刻這款「Hi-Tec C-05薄墨色」,卻未獲得回應,只好轉而上網尋找看有沒有人還有存貨且願意出讓,價格甚至被哄抬到23萬円!

圖片5

圖片來自:tina@tinasuke

明明幾年前售價僅140円,台幣就39元吧,這開價也太誇張惹,真的有人買得下去嗎?

(๑¯∀¯๑) 我總覺得就鉛筆色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ina@tinasukeJ-CAST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