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到最嗨處《泫雅》單手脫上衣 真的沒人可以阻止她了(笑)

圖片1

圖片來自:MOLItv影片截圖

沒問題,《泫雅》你現在要脫上衣脫下衣通通沒問題╮(╯_╰)╭倫倫之前已經分享過很多泫雅的驚人事蹟(笑)比如說之前在家族演唱會玩嗨 她掀底褲被寫「X的 她瘋了」,還有去年年末舞台《泫雅新歌MV托胸手勢》也讓台下明星都害羞了,不過我們泫雅怎麼會就這樣結束呢!在最近的活動中,泫雅又再度脫啦!!倫倫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看到她脫了www而且她的身材......好再說下去我就要哭倒長城了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idnight Picnic Festival 活動

在15號的活動Midnight Picnic Festival中,泫雅也是嘉賓之一,她帶來了最經典的歌曲《RED》,韓國現在天氣也相當熱,所以粉絲情緒也都很嗨♥

圖片2

圖片來自:泫雅IG

當時泫雅在跟dancer一起嗨唱的時候,她突然背對觀眾,然後一個反手............

圖片3

圖片來自:MOLItv影片截圖

竟然就把她的黃色上衣脫掉惹惹惹惹惹!!!!

圖片4

圖片來自:MOLItv影片截圖

太震驚了不能不看一下影片(笑)

這突如其來的一脫果然引起粉絲大尖叫,是說泫雅的內衣應該要買很多件,因為她真的很常一嗨就脫了XDD也露出超狂的11字腹肌!

圖片5

圖片來自:MOLItv影片截圖

在推特上也是各種目擊,是說泫雅的身材真的非常好阿~她平常也很常運動跟健身,不過奶的部分.........好我就是羨慕怎樣(大喊)

圖片來自:推特@KimHyunAsWorld

圖片來自:推特@Hyunaforyou

她最近也和師弟Hui、E'Dawn組成的企劃團體「Triple H」將在18日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迷你專輯《REtro Futurism》,而且他們三位帶來一種很迷幻的氛圍有沒有(笑)

圖片來自: 推特@KimHyunAsWorld

大家之後也要多多支持泫雅唷!還有...........我還是想要當初那個吵鬧泫雅(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현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