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巨砲就升起的美少女偶像》漫畫家若木民喜談偽娘的魅力

圖片1

圖片來自:curation-net.com

漫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作者「若木民喜」前陣子展開全新漫畫連載,新作《偶像之王》(キング・オブ・アイドル/KING OF IDOL)的主角「遥名まほろ」(遙名真帆),是位立志成為偶像的粉毛美少女……裙內附帶自走巨砲!原來是偽娘啊w很蚌很惠玩,關於這樣設定的理由,若木民喜最近在自己的blog裡談論偽娘的魅力:果然就是下身那座邪惡的巴比倫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偶像汁…之王》

故事敘述在距今不遠的未來日本,有一間頂尖的偶像培育學校,是眾多美少女夢想中的人生目標。通過最終入學考試NEMS的「遙名真帆」也是其中之一,他的目標是……站上偶像的頂點!

圖片2

圖片來自:WEBサンデー

然而當他一唱歌,就會情不自禁的升旗——

原來遙名真帆的真相是個男der!這麼可愛果然是男孩子。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door.blogimg.jp

 

若木民喜:偽娘是我夢想的浪漫

但同時也很清楚,想要在漫畫中表達出到位的「偽娘」相當困難,尤其《偶像之王》是在少年漫畫雜誌上連載。「偽娘」通常要在女孩子當中表現得比正港的女孩子更像女孩子,不過真的這樣畫出來卻會發現嚴重的問題:偽娘跟女孩子之間的區分完全消失了!

圖片4

圖片來自:itest.2ch.net[公式

 

普通的偽娘強化模式是行不通的

若木民喜表示:為了要區別偽娘與女孩子的不同,一般常見的表現手法會利用「粗俗的舉動」或「給他個女友」來凸顯男性的特質,但在偶像偽娘的身上是行不通的,因為偶像要注意形象,當然更不能談戀愛。

圖片5

圖片來自:curation-net.com

 

關鍵是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解決這個問題的就是「真帆炮」(作者為主角巨砲命名)。若木民喜指出,如此一來,真帆就擁有美少女偶像與不容忽視的男性特質了哈哈哈哈。

圖片6

圖片來自:curation-net.com

這位漫畫家就這樣對編輯長說明勃起的重要性,而編輯部顯示為……啞口無言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若木民喜blogああいえ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