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過許多動畫主題曲的《樂團nano.RIPE兩人脫團》未來該何去何從……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omiccenter.biz

唱過《花開物語》《人類衰退之後》《悠悠哉哉少女日和》以及上一季《食戟之靈 貳之皿》等知名動畫歌曲的樂團「nano.RIPE」驚傳鼓手與貝斯手都要脫團,4人樂團如今只剩下2人讓動畫迷擔憂她們未來該何去何從,還能不能在動畫當中聽到她們的音樂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人樂團「nano.RIPE」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樂團「nano.RIPE」由主唱兼吉他きみコ、吉他手ササキジュン、貝斯手アベノブユキ與鼓手青山友樹組成,前幾天卻驚傳アベノブユキ(上圖右1)與青山友樹(上圖左2)都要在今年完成任務以後脫團讓粉絲大為震驚,畢竟人數瞬間只剩一半啊!來回顧一下她們唱過哪些知名動畫的曲子……


《花開物語》片頭曲「ハナノイロ

圖片來自:Youtube

2011年動畫《花開物語》(花咲くいろは)的2首片頭曲以及多首片尾曲、插入曲都是由nano.RIPE演唱,正式在動畫歌的世界闖出知名度!


《散華禮彌》片頭曲「絵空事」

圖片來自:Youtube


《爆漫王。》第3期片頭曲「もしもの話」

圖片來自:Youtube

2012年,nano.RIPE接連演唱了《散華禮彌》(さんかれあ)、《人類衰退之後》(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爆漫王。》(バクマン。)第3期片頭曲,幾乎一整年都聽得到她們的音樂!


《打工吧!魔王大人》片尾曲「月花

圖片來自:Youtube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片頭曲「なないろびより

圖片來自:Youtube

2013年,兩大年度熱門動畫《打工吧!魔王大人》(はたらく魔王さま!)的片尾曲以及《悠悠哉哉少女日和》(のんのんびより)片頭曲又是nano.RIPE的作品!甚至《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在2015年播出的第二季片頭曲也還是由她們操刀呢~~


《食戟之靈 貳之皿》片尾曲「スノードロップ」

圖片來自:Youtube

至於最近的動畫歌作品就是上一季《食戟之靈 貳之皿》(食戟のソーマ 弐ノ皿)的片尾曲了,期望nano.RIPE經歷2位成員退團以後能夠繼續創作更多好聽的動畫歌曲啊!


(´・ω・)4人變2人真的沒問題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noripe_info音楽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