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錯聲優名字《南條愛乃粉絲圍剿渡邊直美》人家都道歉了呀……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電視上唸錯人家的名字是不是很嚴重呢?藝人渡邊直美在昨天凌晨主持的《NAOMIの部屋》節目介紹許多當紅的動畫歌曲,當然有許多動畫迷、聲優迷收看,但是渡邊直美卻在節目尾聲唸錯聲優南條愛乃的名字讓原本好好的節目畫下不完美的句點,還引發眾多網友上網抨擊她不尊重人!雖然渡邊直美都道歉了……但是粉絲願不願意接受道歉理由又是另一回事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渡邊直美在直播節目介紹當紅動畫歌曲!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渡邊直美在NHK電視台主持的直播節目《NAOMIの部屋》昨天凌晨介紹多位演唱當紅動畫歌曲的聲優、團體,引來眾多動畫迷熬夜守候觀看,在節目尾聲的時候開始聽起特別留言……


聲優南條愛乃給大家的留言!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聲優南條愛乃為觀眾們錄了一段留言,渡邊直美請大家以愛乃の部屋(愛乃的房間)這個關鍵字去搜尋收聽……


請大家搜尋愛乃(YOSHINO)の部屋~~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漢字有音讀、訓讀等等不同的唸法,一般名詞唸錯發音還沒什麼,但是要唸人家的名字就最好問清楚人家設定的唸法才不會失禮!南條愛乃「愛乃」唸作「Yoshino」「愛」在這裡唸成「Yoshi」但是平常也會像中文一樣唸成「Ai」,渡邊直美一開始唸得很正確,卻在最後的最後搞砸了……


大家記得要搜尋愛乃(AINO)の部屋喔~~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Aqours的大家是不是不好意思當面指正呢!?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原本會讓動畫迷很滿足的音樂節目,卻因為最後的口誤讓相關討論統統變了調!


「南條的名字念錯了唷!是唸成Yoshino!」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yuu_anastasia

像這位網友笑笑地指正還算和善的,更多人像是逼著要渡邊直美道歉……


「不是唸成Aino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est___kuhaku


「明天開始我要把直美(Naomi)唸成Chyokumi!」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cetll

渡邊直美在下了直播台後就立刻對口誤一事道歉了……


「非常抱歉,都是我太心急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atanabe_naomi

後來又補充了完整的聲明……


「都是我準備不足無法確實掌握直播時間造成的慌張口誤,會深刻反省。」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atanabe_naomi

(´・ω・)人家都誠懇道歉就夠了吧?

( ´_ゝ`)今天還是渡邊直美的生日耶,這樣怎麼開心得起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tanabe_naomi@nanjolnoNH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