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巨漢《VW Crafter》改朝換代倒數中

圖片1

圖片來自:Volkswagen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2年10月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Hartmann所動手改造的《VW Crafter》呢?前幾天Volkswagen福斯藉著公開新世代《VW Crafter》設計草圖的機會,對外預告這讓大家等候多時的改朝換代工程,終於是馬上就要揭開神秘面紗囉!

圖片2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其實現行初代目《VW Crafter》早在2006年就已經發表,算一算到現在已經有大約10年的時間,雖然Volkswagen原廠進行過小改款工程替《VW Crafter》換上和當時家族中其它成員接近的風臉蛋模樣,不過為了要跟上日新月異的時代潮流,改朝換代肯定也是秒不了的!

圖片3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圖片4

圖片來自:Volkswagen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新世代《VW Crafter》除了內外融入最新的家族風格,在機能和品質方面也會特別進行強化,另外車車更將有著同級距車車中最出色的0.33風阻係數Cd值!雖然新世代《VW Crafter》究竟何時會現身還不明朗,但是已經確定了將會從2016年秋天起在歐洲市場開賣囉!

圖片5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大家希不希望新世代《VW Crafter》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tor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