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孤獨者理想工作》只看工作能力、不求社交能力

圖片1

圖片來自:GIGAZINE

不擅長社交、只要與他人互動就容易感到很不自在,有這些傾向的人到底適合那些工作?日本情報網站GIGAZINE點亮了一盞明燈,只要擁有正確日語文章架構能力,公司絕對不會要求員工參加聚餐等社交活動,想要準時下班不在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IGAZINE

IT系新聞網站GIGAZINE設立於2000年,當初是編輯長山崎惠人用個人名義設立的網站。2006年後逐漸擴大網站規模,並改以部落格的形式提供科技、娛樂等多面向的資訊給讀者。

圖片2

圖片來自:GIGAZINE

GIGAZINE徵人啟事

GIGAZINE開出的社員條件對偏好獨立作業的人吸引力十足,因為主要工作內容乃採訪編譯與寫稿,不需要複雜的小組作業,非常適合能夠獨立作業的員工。不用費心與同事交流,能夠完全專注在一個人的世界中。

圖片3

圖片來自:GIGAZINE

下班想早點回家也完全不是問題,不像有些工作必須陪主管同事應酬,隔天還得宿醉上班。徵人啟事Q&A寫明,只要員工具備公司要求的寫稿能力,即使有社交障礙也沒關係!不用耗費精神體力煩惱人際關係,簡直太理想惹。

圖片4

圖片來自:GIGAZINE

沒有朋友也沒關係喔!在GIGAZINE一切都以工作能力為評價基準。這句話不是說教員工都不用交朋友,而是指即使不擅長與他人來往、構築人際關係,也不必擔心會因此受到孤立得不到應有的評價。

圖片5

圖片來自:GIGAZINE

或許未來的工作型態會逐漸改變,不再需要將員工都聚集在同一個場所也不一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GAZINE編集部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