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布魯克、索隆《海賊王聲優玩animoji》天啊~這也太可愛了吧 ❤ ❤ ❤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meblo.jp/reitoarakawaoki/entry-12267740354.html

這真的是太逗了❤有關注手機消息的卡友們應該都知道iPhone X有一個非常有趣又好玩的功能「Animoji」對吧!而海賊王每年的慣例聚餐上,聚集著草帽海賊團的聲優們。作者尾田榮一郎因為換了iPhoneX手機,就拿給聲優們玩~於是就誕生了《海賊王聲優玩animoji》的影片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Phone X 上最有趣的功能就是捕捉臉部動態表情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oo.gl/5fg9S1

這個功能透過TrueDepth相機抓取臉部表情,就可以做作出屬於自己風格的表情貼圖~再搭配上ㄧ些動物真的是相當有趣啊!

就像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oo.gl/5fg9S1

而這兩天就在海賊王的公式推特上分享了喬巴、布魯克、索隆三位聲優用尾田的手機玩animoji的影片,真的是太可愛太有趣了啦!

喬巴聲優 大谷育江

哈嘍~你好~汪汪汪!

 

布魯克聲優 チョー(長)

嗨~你好~我是猴子!吱吱吱吱~

 

 

索隆聲優 中井和哉

晚安~我是大便唷!诶?是大便嗎?原來我是大便嗎?好失望

 

太可愛了啦!害我好想也再看看其他人的喔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NE PIECE スタッフ【公式】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