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飯糰便當~好想吃啊!!!!!!!!

圖片1

鄉親卡友們~又來啦~海賊王的消息又來了!在海賊王中唯一非人的寵物/吉祥物/船醫/緊急糧食/開心果,懸賞金額50貝里的喬巴,將在日本的小7,推出掛保證的營養好吃限量喬巴飯糰便當,趕快來看一下!

如果這張海報貼在7-11外面,大半夜時一定就被拔光了XD

圖片2

7-11的喬巴飯糰便當,絕對讓所有喬巴海賊王粉絲大喊:「好想吃一口!」就算不是海賊王的放,光看這個便當色香味俱全,從山珍到海味無所不包,恐怕也要流口水了。

全套組合:美味食物+精美便當盒+可愛便當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成為所有海賊粉絲心中的夢幻便當,7-11絕對是卯足了勁,左上有魯夫的草帽馬鈴薯,魯夫喜歡的肉類,以娜美栽種的橘子作為醬汁,甚至有魚人小八的章魚熱狗、香吉士的海鮮義大利麵和喬巴櫻吹雪人參,絕對營養滿載!

精心設計以滿足海賊粉絲的菜色

圖片4

營養要顧,如果有可愛的便當盒加分,只怕任何人拿到便當時都會感動到痛哭吧?7-11怕食物還不夠吸引人,推出了喬巴便當盒作為殺手鐗!除了印著喬巴優遊在櫻花中的陶醉樣的方型便當盒外,另外還加上《香吉士特制》三角飯糰、大口吃下美味飯糰的三角喬巴飯糰盒,以及令人聯想到櫻花的粉色袋子,上面喬巴一雙大眼睛骨碌碌為主人打氣的表情,以及終極武器《限量》兩字,犯規!犯規了啦好想要!!!!!!

看了就可以吃下三碗飯的便當盒!

圖片5

圖片6

這個喬巴飯糰便當只在11月29號到12月1號之間,在日本7-11接受預訂。身為一個海賊迷,小狄要咬手帕哭泣了,沖繩有沒有小七啊!?有的話小狄準備偷渡過去買一個><

圖片7

喬巴表示:討厭啦~就算你說想買我也不會高興的(扭扭扭)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