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變裝扭蛋《糖果貓》大人氣的貓咪頭套超快速又出新作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lk2006216

最近才在台灣看到《野菜貓》的扭蛋機,結果日本又已經推出了新作!不過這次的販賣方式跟之前有點不一樣,要怎麼搶先別人扭到這"糖果貓頭套就等下再跟大家解釋ww奇譚俱樂部(奇譚クラブ)從2015年9月開始推出的貓咪頭套系列「ねこのかぶりものシリーズ」已經累積賣出超過400萬個!儼然成為人氣代表商品的貓咪頭套,最新力作「かわいい かわいい ねこキャンディちゃん」要把喵星人變成可愛的糖果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h_kawaiiya

這次新推出的"糖果貓"頭套,共推出點點、條紋等6款不同顏色花紋,戴在貓咪頭上就像變成一顆顆可愛糖果一樣。而這次的"糖果貓系列"會先在貓咪頭套的期間限定咖啡廳中開賣,之後才能在一般扭蛋機中找到它。

圖片3

圖片來自:sgs109.com

圖片4

圖片來自:sgs109.com

圖片5

圖片來自:sgs109.com

搶先可以轉到糖果貓的餐廳「ねこのごはんやさん(貓咪食堂)」其實是貓咪頭套系列跟「原宿カワイーヤ」期間限定的合作。

位在原宿・竹下通CUTE CUBE HARAJUKU 3F的「原宿カワイーヤ」,店內可以轉到包括這次糖果貓在內共35種貓咪頭套,還有滿滿戴上變裝頭套的貓咪照片和原創商品等等。

圖片6

圖片來自:cat-press.com

圖片7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圖片8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另外也為了這次與貓咪頭套的合作推出貓咪主題的餐點。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kawaiiya.jp/

4月14日開始可以在原宿這間「ねこのごはんやさん」轉到糖果貓的扭蛋,4月27日開始才能在日本各地的扭蛋機裡找到它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