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目《Kia Rio》帥氣模樣好像有點眼熟?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預告過在許多地方都相當受到歡迎的《Kia Rio》精會在2016年巴黎車展進行小改款工程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Kia在網路上搶先公開了讓人好奇的四代目《Kia Rio》模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外觀部份在《Kia Rio》身上依稀可以發現不少同門兄弟《Hyundai i20》的影子,不過Kia車車招牌的虎鼻造型水箱護罩當然沒有在身上缺席!更重要的是四代目《Kia Rio》車身長度和寬度分別增加了15 mm和5 mm,雖然車身高度稍稍下降了5 mm,不過和車內空間息息相關的軸距卻增加了10 mm來到2,580 mm的水準!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從目前唯一公佈的四代目《Kia Rio》座艙圖片可以發現和新世代Kia車車神似的格局,除了音樣尺碼放大帶來更加寬敞的車室空間,Kia原廠還特別強調了四代目《Kia Rio》在科技和質感方面的進化,至於車車在動力性能和安全科技上的表現,恐怕得要等到更接近四代目《Kia Rio》在2016年巴黎車展發表才會逐漸明朗囉!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大家滿不滿意四代目《Kia Rio》這回的改朝換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