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目《Kia Sportage》預告法蘭克福車展帥氣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擠回有關於《Kia Sportage》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雖然現行《Kia Sportage》最近才剛剛在台灣市場少量開賣,但是Kia原廠在幾個小時之前釋出了四代目《Kia Sportage》的設計草圖,而且預告車車將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現身喔!

三代目《Kia Sportage》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行三代目《Kia Sportage》早在2010年就已經發表,雖然進行過小改款工程來強化產品競爭力和新鮮度,但是算一算也到了該改朝換代的時候囉!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從Kia原廠剛剛釋出的設計草圖來看,四代目《Kia Sportage》有著比起現行三代目車車更加流線動感的設計,當然Kia家族招牌的虎鼻造型水箱護罩依舊保留了下來,內在美部份則有著駕駛者島向的運動化設計,至於車車的機械結構和動力單元預料也將和隸屬於同集團的新世代《Hyundai Tucson》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四代目《Kia Sportage》設計草圖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大家期不期待新《Kia Sportage》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