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大叔VS任性大小姐》「收留的幼女不肯喊我爸爸」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木下櫻與東山和子兩位老師合作的童年懷舊漫畫《抓鬼天狗幫》,休載多年後終於宣布重啟連載,目前正透過網路平台展開填坑補完之路!不到兩個月後,沒想到木下櫻老師居然又發表新連載情報,不禁令粉絲擔心,手上有兩部連載真的不會太操勞嗎?

《抓鬼天狗幫》續篇「tactics 新説」目前以每月一次的頻率刊登中

>>>官網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

木下櫻新連載「恋するお嬢様はパパと呼びたくない」

>>>官網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擅長塑造可愛正太、蘿莉的木下老師,這次帶來華麗風格的自由奔放大小姐!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新連載主角為以四十歲小說家與大小姐,人氣低迷的單身小說家八尋正宗因故暫時收留母親過世的小學生「可憐(名字就叫可憐)」。儘管八尋宣稱自己是她的新父親,但憧憬戀愛的少女「可憐」卻完全不肯將八尋當成父親看待,而是將他視為戀愛對象!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女主角「可憐」:一身華麗造型的小學生,平常習慣直呼八尋的名字「正宗」,浮誇的行為舉止令八尋有點頭痛!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八尋大叔:「叫我拔拔!」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雖然新連載的年齡差組合也相當有趣,但還是希望抓鬼天狗幫這次重啟連載能順利走向終點(畢竟人生有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