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神童畫家 畫作顏色繽紛

圖片1

之前建寧我有在卡卡上介紹過艾奇恩 (Akiane) :四歲開始就是個"神童畫家 ",最近又出現了一位四歲的澳大利亞畫畫神童,叫做艾利塔安德魯(AelitaAndre),她不但喜歡畫畫,還會自己選顏色,聽說,如果其他人對她使用的顏色提建議,她會生氣呢^^(真可愛)!

四歲神童畫家是怎樣被發掘的呢?聽說艾利塔的父母都是畫家,因此父母在參加畫展時,他們就想到送女兒的畫作去展覽,想要看看在畫廊方面的反應~~~但沒想到在畫廊選定展出作品後開始宣傳畫作時,才發現艾利塔安德魯(AelitaAndre)的年齡才四歲,讓不少人們感到驚嘆!

四歲神童畫家:艾利塔安德魯(AelitaAndre)

圖片2

圖片3

艾利塔安德魯(AelitaAndre)是從11個月大時就開始喜歡拿起畫筆來畫畫,而且到了兩歲時就賣出了第一幅油畫.....這兩年來,她完成大約250幅畫作,賣出最高單價的畫作品還是2.5萬美元呢!單價雖然不便宜,但還是不少人對艾利塔的畫作感興趣,願意出錢購買艾利塔安德魯(AelitaAndre)的作品。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艾利塔安德魯(AelitaAndre)不但有個可愛的臉蛋,在畫作上非常活潑,顏色挑選也非常的有主見!雖然是小小的年紀,還可以這樣畫出彩色繽紛的作品,真的令人羨慕啊~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埃莉塔安德烈的作品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ps:在這個月25日起,艾利塔安德魯還會在美國紐約雅格娜畫廊首次舉辦個人畫展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