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首次接觸的後宮作品》以前年紀小還沒有後宮的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建立一個後宮左擁右抱享齊人之福或許是很多人的夢想,然而現實中卻幾乎不可能實現。這時候後宮作品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讓觀眾投射自己的理想。在每季都會推出後宮動畫的時代,後宮早已是動漫界的常見老梗。不過大家還記得你第一次看的後宮作是哪一部嗎?因為當年自己還不知道後宮這個概念,現在回想起來才恍然大悟原來那部就是後宮啊~~

網友提名首次接觸的後宮作

亂馬½ 

小時候只把亂馬當成搞笑動畫來看,亂馬中眾女角以現在的眼光來看依舊很有特色。常和亂馬鬥嘴的小茜、青梅竹馬屬性的右京、碰到冷水就會變成貓的珊璞、常使用激烈手段的九能小太刀等。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天地無用

天地無用同樣是很多人的兒時回憶,對觀眾來說或許也是外星人女角的啟蒙作之一。高中生柾木天地雖然深受周遭女性歡迎,本身卻非常遲鈍。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honeyfeed.fm

愛的魔法

改編自築地俊彥原著輕小說,故事背景設定為存在著魔法的現代日本。超級平凡的主角式森和樹因為祖先中有不少強大的魔法師,於是有多位女角盯上他的基因。(有種主角很容易精盡人亡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www.gaforum.org

純情房東俏房客

不少觀眾第一次認識到後宮這個概念,就是受到純情房東俏房客的影響。故事描述浦島景太郎為了目考上東京大學,歷經一番波折後成為女生宿舍雛田莊的管理員。從此與美少女房客們展開一場熱鬧的戀愛喜劇。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SHUFFLE!

改編自18禁戀愛冒險遊戲,主角土見稟原本與青梅竹馬的楓過著平凡的生活,但在更多美少女出場後平穩的日常逐漸出現變化。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其中一幕楓攪拌空鍋的橋段可說是病嬌史上的代表畫面

圖片7

圖片來自:berg2.blog83.fc2.com

魔法禁書目錄

魔法禁書目錄應該可以算是輕小說系後宮作的早期作品。由於原作小說不斷出現新的角色,右手哥上條當麻的後宮仍然在擴大中。只看過動畫版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混亂。(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看到禁書三期…)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十字架與吸血鬼

普通的人類少年進入妖怪學校就讀的故事,除了後宮要素也著墨於主角青野月音的成長。

圖片9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看得出純情房東俏房客影響了不少御宅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