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日常?《銀魂》於《週刊少年Jump》迎來最終回,新章將在《Jump GIGA》繼續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ALES@固定ツイRTでもいいから見て@TomoAles

空知英秋人氣漫畫銀魂》於今天(9月15日)在《週刊少年Jump》第42號上迎來了最終回,為14年的連載期間拉下帷幕——並沒有。雖然確實是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結束,但並不是以後就沒得看了,之後《銀魂》將轉移到Jump發行的增刊雜誌《Jump GIGA》上,於今冬繼續新章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阿銀:「我們的戰鬥!正要從Jump GIGA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たろそくWP

果然沒能完結啊啊啊!!感謝讀者們14年來的支持,請不要期待空知老師的下一部作品。

 

空知英秋於給讀者們的親筆信

《銀魂》原本預告倒數5話完結(大猩猩的婚禮),但這(對於一隻猩猩而言)是辦不到的。他自爆內幕:其實按照Jump的做法,在結束連載的半年前就要向編輯部提出,然後整部作品就會朝向完結篇進行,但《銀魂》在這點上判斷錯誤了,就像在3年前就跟家人講說:「我快不行了我要交代遺言」,之後又說:「咦?糟糕我好像還死不了」的狀態,估計家人們也不耐煩到開始抖腿、發出嘖嘖聲了,最後我斷言:「8月一定可以!」卻還是跳票,最終決定「到別處去用更多的頁數來完結吧」。雖然原本應該在Jump中迎接完結才合理,但這一切都怪我太沒用了。在看Jump時順便看《銀魂》的人就此別過了,就算沒有我還是要開心地看Jump喔。而打算陪我一起走到最後的各位,就算你們纏著不放我也不會把遺產給你們的,因為我的財產,就是你們。完結篇在那邊相會吧。

圖片3

圖片來自:グリュウ@Guryu_gt16

▼表示自己很沒用的空知英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hamachan0505

原本以為會看到《銀魂》俐落完結,不過看來只是主線走完了。為了紀念《銀魂》完結,官方將舉辦人氣角色投票,結果也會在《Jump GIGA》發表,並預定於2019年舉辦銀魂祭典活動,「請享受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回歸日常篇…嗎?

《Jump GIGA》做為《週刊少年Jump》的增刊號,是Jump專為新人準備的連載舞台,同時也是人氣作品刊載後日談或番外篇的所在,例如夏季vol.3號就有《齊木楠雄的災難》、《約定的夢幻島》等。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honenjump.com

估計將於冬季開始連載的《銀魂》新章漫畫也會是後日談或番外性質。

▼ps. 《銀魂》698請搭配此BGM:「網球王子真好啊」

_(:3 」∠ )_虛驚一場…希望在最後真能回歸日常篇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