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當年那些《國民女神》在沒有PS以及少有整形的年代...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今天是憂鬱星期一,來點可以讓人提神的正妹吧!不過對於今天要分享的說是正妹還太失禮了呢!因為這群可是女神群啊!!!會想要分享這篇主要是因為前陣子在FB上看見了一位網友「墨染殤雪」分享了「哪個是你的女神!?」的影片,這影片也被瘋狂轉傳,真的讓人湧起滿滿的回憶,想起小時候看過的好多電影裡面各個都是女神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配合著首圖「鍾麗緹」女神先來首王菲的歌曲「天使」

在多多心目中的美人魚真的就是人魚傳說中的小美~小時候看了真的完全相信有美人魚的存在啊!而且都這麼美~

王祖賢

認識這位女神時從港片開始,但卡友們知道其實王祖賢是台灣人嗎?生於台灣臺北市天母!是在1984年台灣出道後到香港發展,最具代表作的大概就是「倩女幽魂」了吧~讓人無法忘記那最美女鬼聶小倩啊!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過每當說到王祖賢都會想起這句經典台詞啊...

朱茵

朱茵的紫霞仙子才是最美的没有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邱淑貞

在賭神2裡面性感甜美的模樣成為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啊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梅艷芳

在多多心目中,要說梅艷芳是女神,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女俠!因為「東方三俠」這部電影,裡面還有張曼玉與楊紫瓊呢!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邊一定也要放下東方三俠的主題曲

還有更多女神中有出現,逐一介紹真的講不完,這邊就直接獻上影片啦!

 

不曉得卡友們的女神是哪一位呢?又或者有沒有漏掉了哪幾位女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