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吃湯飯被男友甩》如果連飲食習慣都不能尊重這婚姻還要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分手的理由百百種,哪種理由最讓你受不了?是《不想發生婚前性行為》這個扯、《男友不幫忙買衛生棉》這個瞎還是《買義大利麵買到婚禮告吹》這個荒唐?許多戀人會因為一些特別理由走上分手一路,這些理由在其他人眼中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例如不吃湯飯這點),會因為這些小事就分開到底是誰的問題,又或者背後有什麼隱憂讓人覺得倒不如先分一分還比較安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PO和男友交往三年多,已論及婚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bridalguide.com

交往三年來相處上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硬要說的話就是在「吃」的習慣有點不同,男朋友是釜山人,釜山的美食之一就是豬肉湯飯,男朋友非常愛吃只可惜原PO不敢吃,甚至湯飯類料理也很少碰,交往期間男友也尊重她的飲食習慣一次都沒吃過湯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1boon.kakao.com

卻沒想到這段感情會因為一場聚餐出現危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ublicfr.tistory.com

日前男友的爸爸因為要辦點事情來首爾,原PO下班後跟男友一起去見他爸爸,沒想到爸爸就約吃豬肉湯飯,因為爸爸熱情推薦讓原PO無法婉拒也只好點了豬肉湯飯來吃,用餐期間男友爸爸也一直說豬肉湯飯多棒,無奈原PO吃幾口就因為受不了無法繼續吃下去。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後來在回去的路上男友爸爸突然說如果不能吃豬肉湯飯就不能結婚,要原PO開始練習吃,男友也跟著搭話說豬肉湯飯不好吃嗎?讓原PO非常傻眼......送男友爸爸離開後原以為男友會載自己回家卻沒想到要原PO自己搭計程車回去,甚至有點生氣的問說為什麼要在飯局上對豬肉湯飯的話題愛理不理,飯也要吃不吃的,當兩人因為此事爭論不休時男友突然說不結婚了,以後也別連絡,就這樣神隱不出現,讓原PO非常傻眼三年情就因為一碗「豬肉湯飯」告吹?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independent.co.uk

大部分網友是覺得如果連飲食習慣都不能尊重的話結婚也是辛苦,雖然三年情沒了很難過卻也因此看輕男友的真面目,如果婚後才去磨合反而會讓問題更嚴重......

如果是你你會怎處理呢?是勉強自己改變還是好聚好散(´・ω・`)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p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