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向學生.....《校長晨會向全體學生鞠躬道歉》學生超傻眼

圖片1

圖片來自:shape.hu

以前在學校念書的時候都非常害怕到訓導處,因為一旦到那邊感覺不是事情大條要不就是超大條www所以許多學生也都相當害怕老師阿長官阿等等~先前有跟大家分享過《譙教授結果錯頻給教授本人》事件,雖然大家看完只有笑笑,但倫倫覺得這個老師的素養真的HEN好呢!最近在中國也發生了《校長晨會向全體學生鞠躬道歉》事件,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呢(ಥ﹏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海國中校長

在上海的復旦五浦匯實驗學校的校長黄玉峰在這周接受訪問時談到了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他說在上週的某天晨會他穿了西裝、打上領帶,所有同學都覺得今天校長怎麼穿成這樣!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當他拿起麥克風一開口就說「我今天要跟所有同學道歉,請先接受我的鞠躬」於是就立刻鞠躬了(゜o゜)立刻引起所有學生騷動!!喂不是這種鞠躬拉www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正當大家摸不著頭緒的時候,校長繼續講下去.......

「在上週有復旦大學的教授來學校演講,因為他很早就已經入坐在等學生了,當時我看到有一些女學生拖拖拉拉的進場相當生氣,於是開口罵了他們」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時還有其他學生在場,這些女學生看到我發火之後都相當害怕的跑進去會場了,事後我回想起來相當後悔,後來有學生告訴我從來沒看過我發過這麼大脾氣,我反思了很久,決定跟那群女學生還有所有同學道歉」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校長認為他自己的行為會影響學生日後的發展,加上他又是學校最有權威的人更不應該表現得這麼魯莽,他也跟同學表示「我為我的粗爆道歉,為什麼我當初不好好說呢?如果當時冷靜下來處理的話事情不會變的這麼糟」,讓大家覺得這個校長實在是太感人了QQ

圖片6

圖片來自:Pinterest

最後他也跟同學機會教育說,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都容易因為一些小事發脾氣,尤其是對自己的父母,所以希望同學可以好好想想他說的話,也希望那些女學生可以接受他的道歉(淚)在學校的時候我們似乎都沒有聽過老師或教官跟我們道歉齁.....(小聲)

圖片7

圖片來自:Giphy

不管如何,也希望卡友與我都可以不再亂發脾氣,一起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吧(๑´ڡ`๑)(手拉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上海初中校长在晨会上向全体学生鞠躬道歉:曾向迟到学生发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